小W爱磕糖

最爱一发完的选手 🧣同名😘

留学日记

文/小w



出国留学是billkin很早就规划好的一件事,只是由于工作原因一拖再拖。终于,在他把手头的项目都处理完后,可以安心的前往英国。


在临行的前一天晚上,pp空出时间就在家里陪着他收拾行李。


“还是在多带几件厚外套吧,英国可比这儿冷多了,要是一不小心生病感冒了,也没个人照顾你”


“已经塞了满满的两大箱啦p~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会照顾好自己的”


“那既然这样,也就不需要我帮忙了……我睡觉去了”


pp拿着衣服的手停顿了,随即他放下衣服,直径走回了房间。


billkin知道他情绪低落,也紧跟在他后面,打开一条门缝,探出个脑袋。


“生气了?”


“哼”


pp转了个方向背对着他,还拉起被子盖过头顶,明显就是不想理他了。billkin赶紧走到床边,刚坐下还没来得及开口,pp就闷着声音说道。


“kin……你把nu一起打包带走好不好”


billkin听着心里也难受,他躺下来从背后抱住pp,将他盖过头顶的被子扯了下来。


“你看你,小脸都憋红了”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pp转身对上了他的眼睛,billkin却是把他抱得更紧了,还将头埋在他的颈窝,良久他才开口道。


“这个问题,我们不是很早就已经说好了吗,我先过去,替你了解一下情况”


“可我就是……舍不得你嘛,这还是第一次要分开那么久”


“又不是不回来了,我可以没课的时候飞回来看你呐”


“嗯……”


“做吗?”


他们就好像初尝情事的小情侣那样,干柴遇上烈火,毫无节制的做了一晚上,好像这样就可以让他们短暂的忘记即将离别的痛。


到了英国,billkin简单的在住所收拾了一番后,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和pp分享此刻的心情。刚点开视频通话,才反应过来现在他们也是有时差的。


电话接通了,屏幕中pp像是被他给吵醒的,眯着眼睛看着他。


“我是不是把你给吵醒了”


“没有啦,再过一会p的闹钟也要响了”


“又要早起工作呐”


“是呀,晚上还会有个群访呢,一会肯定又要追着nu问你的情况了”


“我的情况啊……很想你呢,床边空空的睡不着觉”


“我也想你呀”


“但是说真的,这里真的蛮不错的,少了很多镜头,到时候你也来了,我们还能像几年前那样手拉手一起逛街、一起吃饭……”


“不过我相信,这很快就能实现了,p现在要先起床啦,你那边也很晚了吧,赶快去休息”


“好,我们都要好好的生活”


……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