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W爱磕糖

最爱一发完的选手 🧣同名😘

《成为校霸的同桌后6》

文/小w爱磕糖


马群耀在早读的前一分钟走近了班级,他下意识的往林祎凯的方向看,但是却意外的方向他不在座位上。


没想到好学生也会迟到啊,又让他找到机会可以好好调侃一下林祎凯了。


一节早读课过去了林祎凯还没出现,这很反常。直到课前学委点名他才知道林祎凯请假了。


于是,接下来的课马群耀听得格外的认真,他傍晚就要带着今天课上的笔记扳回一城。


傍晚放学之后,马群耀就火急火燎的赶回家,把书包一放,拿上他的笔记本就要出门。


“哎,你又去哪呢!才刚回来就往外跑”


马群耀扬了扬手中到笔记本。


“我去找林祎凯了,可能就不回来吃饭了”


说完就打开门走了,穿过一条街就到了林祎凯家。他敲了敲门,开门人的是林祎凯。


“嗷?你怎么来了!”


“看你今天请假了,是生病了吗”'


林祎凯将他带到楼上的房间,倒了一杯水递给他。


“有点发烧,可能是昨晚着凉了吧”


“那你晚上可得多穿点衣服,现在换季了是最容易生病的”


“好像我已经生病了……”


“所以更应该注意保暖啊”


“嗯嗯,先喝两口水吧”


马群耀一口气把那一杯水给喝完了,然后把手里的笔记递给他。


“你大哥我今天可是给你写了一堆课堂笔记,拿去瞧瞧吧”


林祎凯打开笔记本看了看。


“嗯……做的挺认真的,不过哥哥我早就预习过了,上不上课其实无所谓的”


林祎凯的一句话堵的他没办法还嘴,人家学霸的实力摆在那。


“那……正好!我还有几题没弄明白,你教教我吧”


“那你先叫声哥哥来听听”


林祎凯的嘴角带着一丝笑,自从那次情书事件之后,他们之间的关系酒更进一步了。


“我……我喊不出口,太肉麻了”


“好啦,逗你玩呢,哪儿不会?”


“这儿……这儿、还有这儿”


马群耀挨着他坐下来,等着林祎凯给他讲解。


讲题时,马群耀凑的很近,都快贴到林祎凯的脸了,呼吸时温热的气体喷在他的脸颊上,让他觉得很热,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发烧了。


这时,林祎凯的房门被敲响,吓得林祎凯赶紧往旁边挪了几下,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月亮女士打开门说道。


“小凯,可以吃饭咯,噢?群耀也在呀”


“对,我来探望一下林祎凯,顺便给他送个课堂笔记”


“那真是麻烦你了,留下来吃个饭吧”


“好!谢谢阿姨”


这还是他第一次在林祎凯家吃饭呢,马群耀想 现在他们这样其实也挺好的,要是贸然向林祎凯表白到最后他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


马群耀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词:循序渐进


对!他就是要这么追!






tbc.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